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23

本章没有手冢。

感觉今天要双更才能写完想写的东西呢。

私设如山,bow~


53.

“小景,高中的时候去英国吧。”

“嗯,正合我意。”

不二从球场上走下来,一边擦汗,一边对着迹部笑着说。

迹部点头回应。

他天生要君临天下,实在没有太多孤注一掷的心情。

更何况,为了极少的可能的孤注一掷,他早已做好一切准备,不遗余力地积累着资本。

……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吧,纵使值得赌上一切的理由,本身成空。


“景吾……”

注意到迹部神情的变化,忍足没来由地有点担心。

迹部轻轻摇头,嘴角有半分的上扬,眉头却又略略促起。

“我们走吧。你跟我们一起么,周助?”

“不了吧,小景。”不二看着两人,不动声色地退后半步。

“今晚要和裕太聊天呢。”

“……也是,好好和裕太说说吧。我们走,桦地!”

迹部转身离开球场。沉默的桦地背起网球包跟在后面,有意无意,也看了一眼忍足。

走了两步,迹部回头看着忍足。

“在等什么呢,啊嗯?”

“啊,抱歉,有点走神。”忍足推了推眼镜,快步跟上。


本大爷不会让你走散的,忍足侑士。

你……也不要离开我吧。


冰帝的骑士,永远守护着冰帝的王啊。

景吾。


54.

“裕太,怎么还不回来?”

回到与裕太合住的两人间,不二拨通了裕太的电话。

“啊……哥我这就回来。”裕太有点慌张的声音传来。

“嘛,十点多了呐,不要在外面和奇怪的人一起呆太晚哦。”

“哥,观月前辈他不是奇怪的人……唔,十五分钟左右就到啦。”

“嗯,好呀。我等你回来吧。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讲。”

“好。我马上回来。”


放下电话,裕太有点抱歉地看着观月。

“前辈,今天多谢,有点晚了,我们明天继续训练吧。”

观月几乎习惯了被不二周助无视,在电话另一端听的也算分明。

今天和不二的比赛被血虐一场,轮流发球的规则意味着观月其实只摸到了自己发出去的两个球,就被痛痛快快地给了一个Love Over,身心大为受挫。

“振兴圣鲁道夫就交给你了,不二裕太。”

打完最后一场的裕太,看到观月站在他球场边,正要上前去打招呼,却第一句就听到了这个。

“感觉到嘱托的分量和压力了么?”

“这是手冢一直以来习以为常的分量啊,裕太。就交给你了。”

不二裕太低头想了想,然后望着观月的眼睛,认真地点点头。

讨论了下学期的训练方法和人员成长,又一起看完了不二对战仁王的比赛,观月正要跟裕太讨论今天比赛的几个细节,就接到了哥哥的电话。


“那我们明天早上复盘吧。”

“嗯,早点休息吧,裕太。”

“观月前辈也是。”


哥。

其实我想让你知道,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

今天想写的东西很多。

预计双更?

晚饭见~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