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萤火微光-20

本章写日常~【画重点

所以看起来其实攻受已经定了【论一个开放的脑洞

困成了渣……


46.

“不二。”
“嗯?”
“……没事了。”
手冢亲了一下不二的唇角,然后扯过来松软的浴袍,把不二包得严严实实。

手冢很快恢复如常,但怀里的少年却还细索地颤抖着,有些微的发烫。
此时,不二的声音还有些沙哑,视线也流露出少有的迷茫。
似乎是怕冷,不二紧紧抓住浴袍的领口,被手冢环抱在身前。
当然,考虑到深深低着的头,可能还有相当大一部分原因是害羞。

“我们去洗澡?”
“呐,手冢……能再陪我坐一会儿么?”
不二的语气软软的,沙哑里还有点可怜。
“好。”
手冢把手臂收紧。
怀里的人不停深呼吸着,却并没能平静下来。许久,似乎有点不安分地挣扎了一下,然后微微一僵,扭过头来看着自己。
“呐……手冢……不然你先过去吧……”
手冢扬起眉毛,把少年的身子扳过来。
少年却倔强地拉紧浴袍,眸子里瞳孔散得大大的,紧扣的指节写满了慌张。

“不二……你在想什么?”
手冢国光语气放得有些严肃。
这严肃来得太突兀,不二周助有些不知所措。
“抱歉,手冢,我……”
“又来了。”
指节清脆地敲在头上。
“不是说过么?不二,你的一切,我都甘之如饴,所以不必道歉的。”
似乎是敲这一下让不二恢复了些许神采,不二揉了揉额头,有点忿忿地嘟囔了一句。
“唔,一下子就突然板起脸孔来,手冢真严厉。”
手冢反而有点哭笑不得。
明明是眼前的人有心事,却反过来告状。
而自己,却也毫无办法。
或许,自己也就是喜欢这一点吧。
跳出常规之外,永远与众不同。


“老实交代,到底在想什么。”
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抱怨着,手冢也玩性大发。
一边板着脸,一边却把怀里的人往面前揽过来。
“不然我可要刑讯逼供了,不二。”
“哦?手冢你打算用什么刑讯逼供的手段呢?”
“先色诱吧。”
这么说着,手冢抬起不二的下巴。
“不二,你能不能,告诉我。”
深深吻下去,一只手玩弄着耳垂和头发。
感觉到怀里的人有点激动地挣扎了一下,然后从僵硬慢慢软下来。
“唔~”
意识到自己发出一声闷哼,不二有点落荒而逃地推开手冢。
“不二,你看着我。”
手冢按住不二的手,一把拉过来,放在自己的胸膛。
“你触摸下我的心跳。”
“我爱你,不二周助。”
“所以,不二,如果你也这样觉得,请不要刻意躲开我吧……”

“我没有刻意躲开你,手冢。”
不二手指渐渐收紧,用有点漂浮的声线回答着。
“只是……我需要换一个场景跟你认真说这件事。”
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不二抬起头来,用尽气力,一字一顿认真地说着。
“好。”
“还有,手冢……”
“怎么了?”
“我也是,手冢国光。”


47.

最后还是轮流洗了澡换好衣服。
看了看时间,不二提议下,两人决定出门吃晚饭。
专门跑了很远,找到一家粤菜餐厅,点了一例清淡的海鲜粥火锅。
周围的中文此起彼伏,热气腾腾之中,坐在角落里的两个人,透过迷茫的水雾有点看不清对方的脸。

按照惯例,吃饭要先扯些有的没的。这一条不仅手冢在学生工作中是惯例,在过去两年里揣摩不二意图的时候,也偶尔会用到。
“所以电影彻底制作完成了?”
“嗯,任何时间都可以直接发表了~”
“有时间也帮忙做做海报吧,不二。”
“不要,好累。”
“偶尔也承担下责任吧。”
“帮谁承担呢?这种事,不是应该找大石来承担么?”
“自然是帮我。”
“哦……那可以考虑。”

不二给自己调好海鲜酱汁,趁手冢不备,把爪子偷偷伸向桌子一侧的芥末。
啪。
嘟着嘴揉着手背,不二有点愤愤不平。
“干嘛这么小气嘛,手冢是暴君呐。”
“刚刚你已经加过一次了,不二。”
摆事实讲道理,声音平静语气淡然。
透着一副有理有据无法反驳的笃定。
“哦……真是的,就不能偶尔当作没看到嘛。”
“吃太辣不好。”
手冢的语调依然平和正经,一派老生常谈。
不二下意识地想着之前两年里手冢表情严肃的样子,正想偷笑,却听对面人不咸不淡地跟了一句。
“你上学期的课上应该讲过的吧,不二。”
“……才!没!有!”
停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手冢在说什么的不二周助,像只炸了毛的小猫一样,扬起了筷子作为威胁。
课上当然不会讲这么实操性的事情。
再说,谁答应他自己同意作下面那个了啊!


“哦,那是我帮你复习的时候记错了。但看起来,你已经在课外自学到了,非常好。”
“……手冢,你变了。”
不二一脸痛心疾首。
“不二,我只是变得更加爱你了而已。”
许久,不二的声音从水汽另一端传来。
模模糊糊的,带着点温润的香气。
“……嗯,我也是。”


48.

不二的吃相一直很好。
主要表现在咀嚼的无声和过程的无痕。
和睡觉一样,都是高中在课上偷吃东西养成的习惯。
哪怕吃路边摊,吃完了脸上身上也一样整洁干净。
所以,观察到不二往自己盘子里夹海鲜添粥的频率,手冢默默叫来服务生,多加了两道甜品。
看来是真的饿了。

咽下最后一口西米露,不二有一搭没一搭地用勺子划着碗底。
“不二,我们去外面走走吧。”
“哦……好。”
夜已经深了。
走出餐厅,门口是酒吧街,车水马龙,灯火通明。
酒吧里传出来的声音有点吵,不二下意识避开一步,被手冢揽住肩膀。

“手冢,你可不要放开我的手哦,我会走丢。”
“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开你的,不二周助,你也一定、一定不要放开我。”
“呐,手冢今天真感性。”
“我是认真的。”
手冢站在原地,把不二紧紧扣在怀里。
感受到头被一只大手温柔却用力地压在对方的肩头,不二眨眨眼睛,没有说话。

“不许你喜欢上别人。也绝对不可以离开我。”
“真霸道。”
“不二……别让我担心。”
手冢的口吻已经有点严肃。
“……你知道了?”
不二语气里有点紧张。
今天磨蹭了这么久,就是等这一句话。
不二不知道怎么开口,此刻终于提起这个话题,竟然有些如释重负。

而手冢,隔着水汽勾勒着面前人的轮廓,整整两个小时,也只是为了这一句。
“自己的心上人,这还看不出来我还不如瞎了算了。”
这句话,手冢早已在心里重复了很多次。
从突然开始的异样。
到落荒而逃的背影。
以及刚刚发生的事情。
串联起之前不二讲的自己的情况。
真相太过显而易见,反而让不二觉得难以直面了吧。
在唤起的时候,难以抑制幻想,叠加导致的失控。
短时间内丧失全部的抵抗能力。
因此极其诱人,却也极其危险。

不二,真好,你没有遇到别的人。
不二,我绝对、结对不会让你冒险遇到别的人。


手冢话音刚落,不二急忙打断。
“别胡说。呸掉。”
“嗯,呸掉。”
手冢从善如流,手轻轻拍了拍不二的头顶。
“讨厌啦,会长不高的。”
“不二,你已经满二十岁了。”
“说起来手冢要过生日了呢……想要什么礼物?唔,等等,不要说出来,让我给你准备一个惊喜。”
“好。”
手冢深深地看了一眼面前天马行空想象着的人。

不二。
我想要的,从来只有一个。
想要你。
想要你,一生一世,每分每秒,都在我身边。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