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没有一刻这么想离开现在的公司。
有时候觉得还是应该知道的少一点,人事如此复杂,知道得多了又有什么用。
原因可以参考最近的更新。
大写的微笑。
呵呵。

昨天晚上和朋友聊天,又想起自己每次孑然一身时,挥之不去的念头。
朋友说,还是要乐观嘛,不要想不开也不要动不动就想着一了百了。
可是活着本身,对我而言也并不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好事情啊。
一定要我活着来回应的牵绊,数了数,没几个。
等待,安然送别后,是不是就可以筹划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离去。
不能接受苍老,无用,丑陋,所以在那之间结束。
反过来说,在那之前,也一定不能出事,不会出事。
动不动就一了百了不是我的风格。
因为太清楚那个节点到来之前,自己还是要沿着正常路线去走。
寒茅不耐风雨,大概如此吧。

以上是说自己心情有多不好……
不过如同上文所说,是很可控的不好。
新更的这一章先放在这吧。
视本周工作量决定我何时回来……
当然,我这么疯,也可能今晚一下子就没完没了地发参差不齐的更新出来……

Alert一下。辛苦各位~

Bow~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