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Lof这两天天天崩,能打开自己主页的概率比我抽中SSR的概率都低……简直崩溃。

刚刚点开还是 @大焼 的账号(呐,虽然之前不认识但是我就说个Hi吧……我没有乱动你的账号哟~

总之简直好担心……


贺清山在结尾了。今天正在推敲最后一章的展开节奏和情节细节。前文的扣子感觉埋得还可以更多一些,只可惜前面的时候觉得也不能太故作玄虚了,所以在最后确实有些捉襟见肘。

那天和 @喵卿 聊天,说到这几天还有小天使点赞之前写的文,于是自己也点进去看了看,然后有种“啊我原来能写甜文啊”的感慨……

说起来真的是一入贺清山深似海,一旦对一个故事投入太多,就完全没办法抽身,大脑会不自觉地想着剧情,不想出一个答案就没办法进行别的故事,而想出来之后就想马上写出来,写出来就要反复读来修改……

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想成为一个作家。

因为我不会成为一个兼职作家,只有0和1两个世界。

最近温习之前的剧情来写下文,第十一章看的我自己也十分心塞。

但希望这几天的煎熬,能让最后一章还算完满地结束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