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还有二十分钟,各位新年快乐~🎉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

此时此刻是我连续第三天晚上喝酒刷夜不睡觉了……觉得我要成仙了……OTL

所以现在不把这些定义为年终总结吧。


仓促中只想说,感谢各位的陪伴~

来过的,离去的,喜爱的,讨厌的。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最难熬的时候。


之前没有想到的是,本来半个月之前就要结束的项目居然还没结束,每天坐在办公室既没有事情做又不能更新,因为要跳槽所以还要应付两边的四五个老板,真的是十分exhaustive……

不然大家就当作没看见之前的时间允诺吧🙈

今天跟@喵卿 捋贺清山剧情,光剧情就聊了一个半小时,现在写到高潮了感觉身体被掏空,所以,让我再改改……

毕竟困的时候贺清山的剧情烧脑过分,而一直在写贺清山的我发不出来糖OTL
毕竟贺清山95%以上都不是糖。

贺清山的第十章我要看看今晚通宵的地方能不能连上网。
据说我到5号都是休假然而考虑到这个项目的德行……大家不然还是不要期待了,当成惊喜也很好OTL


再次。
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