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百fo点文

我就再试一次……嗯。
再没人理就算啦~( ̄▽ ̄)
刚刚研究了一下别的大大怎么做点文。
原来是加tag的……😳

当然……像我这种万年坑还没填完的……我也知道来做点文很没脸了啦……【捂脸

冢不二和忍迹为主,甜虐都可以。
其他的CP我可以试试真幸、凤宍。

如果有同时看全职高手的,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写得了喻黄。
最近还被妹子带着写叶皓……有毒……
附带说,全职高手的文会发在团子喵账号~

Anyway.
还是非常谢谢大家。

在漫长而无意义的工作间隙,找到一个可以被称为归处的地方。
与各位萍水相逢一期一会。
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就更好了吧。

Bow~

评论(2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