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从开始在Lof上写东西到现在整整两个月。
今天晚上陪妹子买了一身衣服,坐下来等她的时候发现已经有80fo了。
遇到我这么任性且废话多的写手,大家一定也很头疼吧~

每一次都想要赶着写贺文,然而草稿堆了一屏幕,最夸张的时候点开Lof主页都看不到第一篇推送。
还是永远Miss DDL。
说到Miss DDL,刚刚定了明早五点半从家出发去机场的出租车,预约成功的时候看到还有六个多小时要出发,想到今晚还要加班,也是十分心碎。
不过也是自己作死。周六下午才到家,落地时在帝都借了一套葱娘的制服就去Halloween Party了,周日醒来吃了个午饭陪妹子逛了个街,就十一点了……

Yet anyway.
实在非常感谢大家~

虽然最近很忙,但是还是希望在这里许一个诺言。
不知道其他大大是怎么做点文的~
反正宝宝就弱弱说一下:大家可以私戳或者留言说想要看什么梗/Paro/情节,我差不多能写的CP有忍迹、冢不二、凤宍凤、真幸(呃其实我有点虚虽然聊了好几个朋友都觉得贺清山的故事如果能写出来还是reasonable的),还有喻黄……【咳

作业会在感恩节之前交稿~^_^
按照我每天轮流在七八个草稿里编辑的作风,我觉得预计可以写两到三个短篇吧……~
就酱。
先去加班啦~

据说我下周之内会把谣传是1029贺文的文发上来。
据说忍迹短篇我已经写了一半了。
据说萤火已经想到了20章的节奏。
据说贺清山这周讨论了四次。
据说iOS版本的Lof最近收不到粉丝/喜欢/评论的更新所以宝宝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复各位……
……但是!我们要坚信!
一定会好起来的~【顶锅盖跑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