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70fo撒花!感谢大家的厚爱~
看到有一篇文已经达到20+小红心开心的不行,果然是没出息的边缘写手。

今天请最近亲近起来的朋友来看之前的文,和他聊了下,觉得果然有新收获。
朋友说觉得我对感情的认知和行为都蛮像男生的,如果第一视角说不定会有奇效。
这个评价真是23333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无语。
不过至少有一点说的很对。
他说我写文太小心了,总想要呈现整个画面。
我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

所以说不定正因为这个,忍迹小短篇自由一些,才相对好一些。
唉,果然是还不够火候啊~

马上到来这一天一整天招聘活动。
然后飞走。
还要加班。
想想都绝望。

今天本来看了SuNine大大一篇文很有感触的,写了一半又卡住了。
其实忍迹小短篇已经被我废掉两个了……总觉得虽然去看你看不到的世界很浪漫,但我笔下的忍足,应该是宁可什么都不看,也要牢牢握住迹部手的人……因此写了好几次都找不到感觉,生生卡在当场,怎么也没法推动。

《萤火微光》一直在想剧情线,番外写了又删三四次了,虽然一直觉得这个点很有爱,但是看了太多这个梗,真的是有点难以写出新意。
正文经过了纠结,决定写夫夫日常……【就是想不到故事线

好吧如果活下来我下周就争取更两篇~不然就看命了……

我没有忘掉《贺清山阙》……真的。如果要我挑一个带入第一人称的话,为了避免豪门,没准我真的选幸村了。

再Bow感谢各位厚爱。
祝我活下来。
然后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同时还能睡上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