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番外一-苹果(中)

昨天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上半天。
魔幻现实主义的早上,在拥挤的机场里精疲力尽。
漂泊在上海如同一片叶子,同时感受到内脏坏掉的疼痛。

前天晚上真的很惊喜。也很感谢。同事们真的很好。
告诉我会很担心,但又不知道该怎么问。
听我讲了很久以前的故事。
也会说自己现在也觉得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很难心动。
分享自己的事情给我听。
真的很感谢。

然而昨天自己的表现也有点不敢想要怎么一笑带过。
昨天晚上分别的时候几乎有点,不知所措。

昨晚在机场偶遇故交旧友。
三年没见,我们各自比那时胖了十斤。
成功落地,我爱国航,我爱国航,我爱国航【重说三

深夜和朋友聊天,请他看了《萤火微光》13章。
很忐忑地问他,会不会很尴尬。
他说那倒没有,但是并不甜。
我停顿了很久。只好回复说,最近发糖,真的有点难。

夜里刷了能找到的所有的工桑的综艺节目。
真的是,每一点都很喜欢啊。
一觉醒来,内心已经充满感恩。
觉得最近遇到的人真的都很好。
十一期间休整一下,就已经可以继续往前走。
虽然仍有困惑不解。
但是想变成更好的人。

好了,假期我尽力来发糖。
本章大乱炖【呃,也就是说手冢没出场,但有冰帝众人
OOC有。
以上。


————————

5.

“居然做过这么不华丽的事情啊,周助,你可不要给本大爷说出去啊,啊嗯?”
“当然不会啦……除了你也就只有姐姐和裕太知道吧?毕竟过了那么久。”
“后来上小学也没有人知道么?本大爷不信。”
毕竟虽然是女扮男装,可是这幅五官,总还是让人印象很深的吧。
“唔……其实那时候刚回来,共演的人都不太认识我了啦。印象比较深的是送我苹果吃的道具组的佳奈,可是也只记得名字,后来大家几乎都不在一个小学,想必他们也不记得我了……小孩子记忆力都很模糊的呀,和小景在英国一起读的幼稚园的园友,即使当时玩的很开心,现在也根本认不出来了吧。”
“你确定一个都没有?”
“现在看还好了啦……等小景你回来要不要也去戏剧社试一试,好好奇小景打扮成女孩子是什么样子呐。”
“想都不要想,本大爷才不会做那么不华丽的事情!”
电话另一边的迹部有点炸毛。
“不过你要回来,真的是难得呢。”
“毕竟根基在日本,还是要有点了解才行啊。”
“哦~小景的话好严肃呢。”
“你是白痴嘛,周助。本大爷可是生来就要执掌迹部家的人,这些事情当然要早早做好准备。”
“嗨咿嗨咿~”
“不过,周助啊,你继续读那所中学真的没问题嘛?看起来也太……庶民了一些。”
“没关系的,可以看到小景看不到的东西,也很好呀~”
“也是。给本大爷在国内等着,这次芥川先生会一并回来,不把你从头到脚检查一遍我看他是不会放心的,本大爷也这么觉得。”
“好啦好啦,之前也有在日本的医院做检查啊~”
“少来,听说你芥末吃得很凶……嗯。等着本大爷回来临幸不二别府吧。”
“还是免了吧,别府在很温馨的中产聚集区,小景出现会很奇怪呐。到时候我去母亲大人儿时的别院等你吧~”
“真是……好吧,随你。对了,我把松本叔带回来照顾姑姑的别府,你随时想来就过来,有什么事也可以直接找他。”
“好~^_^”
“由美姐也一起回来。她这两天在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托我告诉你她一切都好。”
“嗯~^_^ 也麻烦小景照顾姐姐。”
“应该的。”
“要一起见见裕太么?说起来裕太也长大了啊。”
“本大爷没什么兴趣……你们最近关系好点了么?”
“马马虎虎。”
“好吧……那下周见~”
“嗯,下周见,小景。”


6.

“小景……我好像在开学典礼上遇到了那个讲经先生。”
“哈?你最近开始看道学还是佛学了嘛?”
“没有啦!就是上上周不是提起来,刚回日本的时候在幼稚园参演毕业剧嘛,那个时候不是有一个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讲经一样的旁白君?”
“嗯,是有这么回事。不过你不是说都没什么印象了?”
“唔,可是对这个人就很有印象啊,他的声音很特别。”
电话另一端的迹部陷入了沉默,有点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这句回应。
“小景?Keico...?”
“白痴啊!”
“还以为你掉线了。”
“……周助,他认出来你了么?”
“我想没有吧,毕竟他是站在台上发言的那个,我只是躲在台下偷懒的嘛。”
“好吧……你对自己偷懒这一点的认识倒是很准确嘛,啊嗯?”
这一次轮到不二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嘛,反正我一直都这样,有什么不好么。”
语气里似乎有点赌气。
“没什么。说起来你还在打网球吧?”
“在啊,回来日本之后姐姐也一直都敦促我教裕太打球。不过裕太看起来不太喜欢呢……”
无视了经常无视自己的裕太,迹部开口说道。
“本大爷在冰帝也加了网球部。虽然冰帝一直是全国水准,但是本大爷看来那些只是年长一两岁的人,实力弱又不敢承认,真是难看死了。倒是同一年级还有几个有点意思的家伙,本周末约了他们在我家别院聚会,你周末要不要一起?”
“好啊……说起来那个旁白君也在打网球呢,不过青学的网球部要到下周才开始正式活动。”
迹部在沉默中有点意外。
短短的电话里不二已经提到好几次那个人了。
有点在意呢。
“那周六见吧,周助。”
“好啊,周六见~”


7.

“迹部,这是?”

看着和迹部同时走出来,穿着同款家居服,坐在主人方位的褐发少年,冰帝众人都有点意外。
“各位好,在下不二周助。”
“本大爷来给你介绍一下吧。忍足侑士,芥川慈郎,宍户亮,向日岳人。宍户,你身后的那个家伙是谁,你来介绍一下。”
“啊……抱歉,是小时候就认识的学弟,现在在冰帝小学部六年级,明年会入学初中部的凤长太郎。没打招呼就把长太郎带来了,实在不好意思。”
站在宍户身后的男孩子有点腼腆地打了打招呼。
“没关系。本大爷本来也说了可以带冰帝的其他同学过来。”迹部微微点头,看向凤的眼神有点深意,随即看了一眼忍足。
忍足微微摇摇头。

不二眯着眼睛,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五个人。
刚刚打了个照面,开口提问的那个忍足,讲着有些微妙的关西腔,刚刚和迹部有些什么沟通的样子。
目光稍作停留,不二对着芥川慈郎伸出手来。
“这位想必是芥川先生的公子。在下多受芥川先生照顾,实在感激不尽。”
“啊?那个……不用客气了啦~父亲是医生,这是应该做的。”芥川有点意外地挠挠头发。

众人落座,聊了些冰帝里有的没的,不二在一旁端着红茶,偶尔吃一两口曲奇饼,听得也算津津有味。
虽然迹部是张扬的性子,但今天来的几个里面,忍足天然就知道怎么调节气氛,向日甩着妹妹头最是孩子气,芥川一脸天然呆萌,宍户和凤互相说着些小时候的事情,倒也相谈甚欢。
“周助,你休息好了么?我们打几盘网球练练手吧。”
“我没什么问题啦,各位呢?”
大家也纷纷表示休息够了。
迹部打了个响指,头也不回地吩咐道。
“给本大爷准备好球场。”
“是!”
下人们齐声应答,很快无声忙碌了起来。

“周助,你看慈郎永远睡不醒的样子,可别小看他。那么柔软灵活却又有力量的手腕,未来一定是又一个了不起的外科医生,即使现在在球场上也很难缠呢。”
“诶,这样啊,那我能不能不和他打。”
“……你想和谁打?”
“忍足吧,你觉得怎么样。”
“嗯,随你,可别输了哦。”
“小景,你作为冰帝的部长,希望我这个青学的部员获胜,立场真的没问题嘛?”
“少来。搞不好哪天就把你转过来。”
“才不要,懒。”

忍足走在后面,向日正兴奋地缠着自己讲东讲西,芥川困得晃晃悠悠踉踉跄跄,宍户和凤走在最后面还在为刚刚互相揭穿了小时候的囧事而拌嘴。
向日在说什么,完全听不见。
前面两个人的对话,真是……有点在意。
“啊,迹部……你和不二?”
借着一个由头,忍足走向二人,推了推眼镜说着。
迹部刚要开口,却被不二打断。
“我和小景,是青梅竹马哦~”
“你是白痴么周助……谁是青梅啊!”
“我比小景生日大,自然我是竹马。”
两人随即陷入有来有回的吵闹。
忍足嘴角有微微的抽动。
好吧……


8.

“周助,上周你赢了忍足,他很不甘心呢,这周还想和你再打一场。”
“不要,会被那家伙看穿的吧。明明没有近视还要戴一副眼镜,看起来就是比较精于算计的家伙呢。”
“精于算计?这个暂时还看不出来。但是戴上眼镜只是为了耍帅吧。”
“是嘛?不过感觉他很在意你呢,小景。”
“是因为本大爷华丽的领袖气质吧~”
不二嘴角抽搐了一下。
“话说回来上次去藤堂静的聚会还遇见忍足那家伙了呢。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啊。”
迹部想起什么似的,在电话另一端补充道。
“随你随你~话说回来,这周和旁白君在部活里遇到了呢。”
“怎么样,看你总提起他。”
“水平很好哦,和你比也不相上下吧。”
“哦?那本大爷倒是很感兴趣。”
“嗯,我也很感兴趣,约了他明天比赛呢。”
“可别给本大爷输了啊。”
“不会的。”
“哦?这个语气,认真起来了嘛,真是难得一见啊。”
“明明和小景讲话我都很认真的啊!”
“……随你。”
什么跟什么啊……真是……败给这家伙了。


明明就是不一样的吧。

走过不一样的地方。

遇见不一样的人。

也会交到我不认识的朋友。

周助,我有一点不适应。

就一点点。

而你,无知无觉。

真好。


—————————


补了一下开头。

下一章是老梗啦,不二和手冢的第一次对打。

但其实读了一下觉得主要推了忍迹……嗯。我已经翻墙了【迷妹脸

我真的写了伏笔的【认真脸

看了几次青二冰初觉得双部之间要补充几句……

感觉自己的CP观真是开放了不少啊【你够

还在高铁上,爪机版本的Lof经常闪退……心塞,晚上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