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萤火微光-15

我就试一试……
所以到底是什么词语的问题啊……
我觉得这一章简直不能更清水了啊!~

 
36.  
 
下午开会的时候,进行寿司修行的河村隆终于回来了。 
“欢迎回来,阿隆。”不二笑眯眯地首先开口。 
“嗯,给大家带了饭团,大家也尝尝看,父亲说我的手艺最近有些长进,还算入得口。” 
河村提着一个大大的食盒,有点腼腆地说着。 
“是河村叔叔太苛刻了喵~”英二飞扑到食盒边上。刚刚起床不久,牙膏沫还没擦干净就狂奔而来的菊丸大喵,此刻正感受着饥肠辘辘、胃如火烧。 
刚刚起来的桃城抓着一把安装了demo的公用U盘,此刻往桌面一放,也飞扑过去抢吃的。 
“菊丸学长,样刊到了。”海堂悄无声息地出现,尽职尽责地从门口搬进来二十来本样刊,两种版式,每种每人一本,分到在场各位的手里。分完了杂志,又一脸鄙夷地分好了U盘,才凶猛加入抢食物的阵容。 
开玩笑。河村可是以后是会成为米其林厨师的人啊。 
 
“各位,来拿绿豆汤吧。”大石提着两袋子杯装的绿豆汤,也从门外走进来。 
手冢和乾最后讨论完决算和预算报告的几处细节,然后起身,拍了拍手。 
室内瞬间安静下来。 
“各位,这周工作辛苦了,我们先休息一下,十五分钟之后开始开会。各部分别汇报一下进度,今天会上预计确定决算报告终稿、各部门申报下学年预算,特刊初版初审,迎新游戏的demo初审,重点讨论一下定向活动组织。以上。” 
“是!” 
 
乾推了推眼镜,走到一旁把决算初稿打印出来,海堂退出争夺,自觉凑过来帮忙装订。 
桃城有点紧张,在自己的电脑屏幕前不停演练着。 
不二走到走廊尽头,打开手机,扫了一眼联系人列表,跳过白石,想了想,拨通了忍足侑士的电话。 
“不二,真难得,你竟然会打电话给我啊。” 
“忍足,我记得你小提琴拉得不错?” 
“啊~还算拿得出手。” 
“和小景的钢琴比呢?” 
“差不多吧,不过没有一起演奏过。” 
“要不要试一试和小景的合奏?” 
“……不二,你不如直接告诉我怎么样,你打的到底什么主意……” 
“你就说想不想吧~同意的话收我邮件,我来安排。” 
电话另一端陷入沉默。 
“别挣扎了,小景这会儿在董事会上……听说10月4号小景生日你有计划?” 
对面仍然没有回应。 
“唔,我还听说最近冰大BBS上忍足君风头很盛呢……得了好几项人气大奖,比如最想被推/倒、最想被壁/咚、最想被……啊哟,要不要告诉小景呢~” 
“不二……我同意。” 
“合作愉快~^^等着收我邮件吧。” 
“嗯……” 
 
手冢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不二身后。 
“又在坑忍足?” 
“你情我愿的事儿~怎么能叫坑呢~小景太不坦率啦~只能我多费点心思啦~” 
不二笑眯眯地毫无自觉。 
在董事会上听报告的迹部没来由地后背一凉,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手冢也只好无奈摇了摇头。 
嘛,反正是不二和迹部他们两兄弟之间。 
想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


是在下败了……
今天怎么发都没办法发成公开的,而且还颠三倒四……
对不起各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