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萤火微光-9

本章还是日常发糖吧。
动笔的时候是从机场赶去加班的路上。
这一周连续两次被升舱,感觉到了世界的善意啊。

上一章补了不二的过去。
其实是自己对脑洞的解读啦~
年少时期,总是要经历些意外的事情。
一直以来都特别乖的不二,我用脑洞拼全最后一块。
总之避免不二变成傻白甜。腹黑现在还写不好,先这样~
甜不过三章的我hhh

至于为什么只有迹部大爷发现了不二的秘密……
番外里讲~【认真脸
这一章一定发糖!

本章短小【划重点】

26.

不二周助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听见浴室里水声响动。
揉揉眼睛,坐起身来,扭头看见小餐桌上的电饭煲,温暖的橘色灯光亮着,三两样小菜放在旁边,只等着一双手掀开盖子,就是一顿简单清爽的早饭。

上午九点……真难得啊。
不二有点百无聊赖地想着还要不要睡个回笼觉。
……唔,桌上有两副餐具呢,还是算了。

手冢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正看见不二刚刚睡醒,坐在沙发上发呆。
真难得。
手冢停下了用毛巾擦着头发的手,悄悄走近,看不二毫无反应,刚要伸出手揉不二的头发,突然被不二一把拉住胳膊。
嘴角微微上扬,不二目光恢复灵动。
开玩笑,这么大一个活人,得是多瞎才能看不见。
不二本想借着手冢站起来,可是脚麻了,一个用力,反而把毫无准备的手冢扯着弯了腰。

咚。
两个人撞在一起。
“嘶……”
不二疼得倒吸了一口气。
鼻子撞到手冢下巴上……才不承认是因为身高不够!
手冢捂着下巴,看见鼻子都撞红了的不二,有点哭笑不得。
“手冢,你这个表情……是想要笑的对不对!太过分了……”
不二捂着鼻子瓮声瓮气地控诉,眼圈都有点红了。
“我没有……”手冢强忍着笑意,摆出扑克脸,又有点手忙脚乱地想要安慰不二,却不知从何下手。
不二则一直摆着小兔子一样的眼神,委屈地盯着手冢。

“给……冰毛巾。”
手冢终于记起来要拿什么,迅速递给不二。
刷地从手中抽走,然后捂在鼻子上,不二沉默不说话。
“是我不好。”
手冢蹲在沙发边说着。
“然后呢?”
不二的声音从毛巾后面传出来。
“呃……我给你盛粥?”
不二的眼神里充满了无声的谴责。
猜错了。
“……今晚去吃关东煮?”
又猜错了。
手冢心思急转。

沉默片刻,手冢轻轻揭开不二手里的冰毛巾。
“还好,没有流血。”
“嗯。”不二应声。
“然后……”
手冢喉结微动。

突然凑过来。
蜻蜓点水。
不二的瞳孔有些微的放大。
似乎有点震惊。
似乎早有期待。


“早安,周助。”
“嗯……早安。”

“起床吧,洗漱,吃早饭。”
“不嘛……脚麻了。”
“我扶你。”
“嗯。”
“这次别突然拽我。”
“知道了啦!”


努力维持平静的会长大人,收获红着脸扭开头的天才一枚。


虽然有那么多担心。

可是……手冢。

你是我的,萤火微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