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萤火微光-1

傻白甜架空校园脑洞向。
本章开场。【划重点
被Case伤害的我今晚又是不眠夜了……就酱~
Bow~

1.

“各位,新生报到还有30天,Freshmen Camp的准备仰仗各位努力!”
“是!”
“分工表已经贴在会长办公室门口。下面请手冢讲话!”
“各位,不要大意的上吧!”
“是!”

总协调 —— 会 长 手冢 国光
总会计 —— 办公室 乾 贞治
校园定向 —— 组织部 大石 秀一郎
微电影 —— 宣传部 不二 周助
院刊特辑 —— 编辑部 菊丸 英二
特别游戏 —— 技术部 桃城 武
材料管理 —— 办公室 海堂 薰

“诶,阿桃已经接手技术部了啊,蛮有模有样的嘛~”
菊丸扑到桃城身上,跳着脚揉着他的头发。
“菊丸学长你放开我啊……大石学长救命!”
大石一脸无奈地把菊丸从桃城身上拉下来。

毕业和迎新一向是每届学生会上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
刚刚送走大和会长的新任学生会,在暑假全体留在学校,加班加点准备新生入学的欢迎仪式。
开学即将升上大三的会长手冢国光是法学院年级第一名的学霸。在一如既往地言简意赅之后,手冢转身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和同年级统计系的乾一同核对起上学年的账目。
财务决算公告日近在眼前。即使对数据近乎迷信的乾,也看报表看到吐血。

真正热热闹闹地围着分工表讨论的人,其实只有社会学系开学大三的菊丸英二,和被无辜波及的信息科学系的大二学生桃城武。

还有身为副会长,兼管组织部的校会保姆大石秀一郎。

生物系大二生海堂只是看了一眼分工表,就默默走进综合办公室,开始核对新生入学的材料数量,安静得仿佛根本不存在。

而不二周助,这会儿已经挂着相机优哉游哉地开始了微电影的取景。


2.

东大。校学生会办公室。时针走过11点,窗外的路灯有昏黄的颜色。

“手冢,又这么晚啊……”
“啊,大石。已经跟定向协会接洽好了么?”
“嗯,已经没问题了,设备在社团办公室,随时可以去拿,地图制作和设备调试也安排了荒井专门对接,下面就是设计路线和情节了。”
“辛苦了。需要的话随时给我电话。”
“嗯,你也早点休息。”
“我会的。晚安。”
“那晚安了,手冢。”

手冢揉揉眉头,上一任的学生会主席离任留下来的烂摊子实在有点大,财务状况基本可以说一塌糊涂。
而且部门分配过度不均匀,还曾引发很大争议,今年的预算制定也很让人头疼。
乾为了赶假期助研先回宿舍了,手冢难得放松一下,伸了伸懒腰,头看向窗外。

路灯下有个人影,浅褐色的头发,举着相机,背着鼓鼓囊囊的相机包,正一动不动地对着路灯拍摄。
一辆自行车歪歪扭扭地路过,眼看要撞上的时候,专心的摄影师突然灵巧闪过,甚至还得空伸出一只手来扶住冒失的骑车人,不久又带着温柔笑意与红透脸庞的姑娘挥手告别。

“果然是不二……”手冢的面部线条有些微的柔和。
路灯下的人影突然抬起头来,对着手冢的窗子挥挥手。
脸上笑意满满。
手冢默不作声地加快了收拾东西的节奏,一路小跑下楼,面不改色地走向等在路灯下的不二。
“一起回宿舍?”
“先陪我走走吧,手冢,有几个长镜头我还在找灵感。”
“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