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39

烂尾结局上在这里。

总感觉天亮了就会把这几章都删掉吧,笑。

不断走着回头路的我。

找不到让自己舒服的和好的理由。

那时候的一点奢望,时过境迁,原来真的忘记了。

钉子留下了孔。

火烧之后,荒原也长出了新的植被吧。

本章强行回忆杀。【划重点

我找找感觉吧,笑。


99.

灯光是暖色调。

夜渐渐深了。

手冢静静开口。

声音清冷。


“那时……我什么都没想。

“比赛也好,一起去看医生也好。

“字典也好,学生会也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感觉到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可能是因为母亲说,总觉得我最近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祖父说,我最近的棋艺有了灵气。

“可能是看到照片,才回想起幼稚园舞台剧上的你。

“可能是那次合宿……玩了盯着对方眼睛看的游戏。

“开始感受到光影变化,感受到色彩波动,感受到音符跳跃。

“然后回家问母亲大人,如果觉得困扰,应该怎么办。

“母亲和祖父都是很温柔的人,认为如果是带来开心和灵气的朋友,就应该多来往。

“我随即问他们,即使是男生,即使是想要什么时候都在一起,是不是也合常规。

“他们沉默了许久,然后拍拍我的肩膀说了些什么,坚持本心,言必信行必果,之类的话。

“嗯,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一个人啊,不二。”

手冢唯有苦笑。

“只是单纯觉得,想要什么时间都跟你在一起,想要这种来往得到长辈的认可。”


“嗯……是你的性格呢。”

不二微笑着点点头。

“不二……我……已经没什么能说的了……”

手冢声音有些沙哑。

“……你好好休息。”

不二点点头,轻轻闭上眼睛。

“我会的,手冢。”


手冢退到门口的时候,似乎被钉在门口,不肯迈出一步。

“明天见吧……手冢。”


“啊嗯……”

手冢应声,终于,踏出病房门。

“松本……帮我送送他。”

松本鞠躬后,跟随手冢走向电梯。


耳边的脚步声逐渐减弱。

撕心裂肺的咳嗽划破夜空。

呕吐。

手冢本来要迈进电梯门,突然大步跑回。


“不二……!……快,叫医生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