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38

继续。

找不到合适bgm,笑。

回到茧里的感觉真好。

然而我终究还是自己放弃了……这种日子。

严重OOC。

坦率地说我真的不喜欢“死也不放手”这种人……但换成那时的不二,想必是希望看到手冢这样的吧。


97.

“不二……

“或许我宁愿你把之前的事情忘记……

“然后,重新认识一个新的我。”


不二沉默不语。


“放开我吧。”

“不放。”

“别这么孩子气,手冢,放开我吧……”

“不放。”

“手冢国光,你放开我。”

“不放……嘶……”


“手冢……等等,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听到一声痛呼,终于挣脱出一些空间的不二,失声说着。

手指轻轻拂过手冢的左脸。

另一只手抓住台灯的灯罩,猛地把光打过来。

淤青。

虽然经过了一些简单的处理,强光下依然能看出来些许痕迹。

下午的时候佐伯那一拳,到底下了狠手。


手冢别着头不说话。

“手冢……你遇见小虎了?”

不二想起那束花,到底心慧如炬。

“……就不能有一次……也偶尔蒙在鼓里嘛……”

手冢说着,依然双手搭在不二肩膀上。

“别再推开我了,不二。”

手冢的脸逐渐靠近。

“别哭了……会心疼。”


98.

不二渐渐垂下头。

“不二……你的疼痛,我现在才开始,渐渐感同身受……

“向我发脾气吧,这一拳是你挥出来的也没关系。

“只要别推开我……说我纠缠不休也好,说我死缠烂打也好。

“是,我就是这么……出尔反尔的一个人。

“这样冲动、思虑不周的我,这样自私、过分自大的我……

“想要重新开始学习,和你一起走下去。

“不二……给我一个机会……

“这一次即使被你讨厌……也死都不放手……

“我就是这么笨的一个人啊……要失去一次才能明白,我家的天才,是被我自己弄丢的。

“不二周助……这么说或许很不合适,但是之前的几周……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我自己……到底做了怎样愚蠢的事情……

“将自己的珍宝……视若平常。

“周助……昨天晚上,我真的很害怕……

“想着如果离开你能让你开心一点……这样的错误我再也不会犯了……

“什么别人会让你更开心,有迹部在总会有人陪着你之类事情……再也不会做了。

“这样只是为了装酷的话,再也不会讲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差劲的人……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

“至少这一会儿……别推开我……

“如果你最后还是……分开……我……也用尽力气尊重你。

“所以别哭了……”

手冢额头顶着不二的额头。


抽泣。颤抖。

“为什么……为什么当时要推开我啊!”

不二抓着手冢的上衣,终于痛哭失声。

头抵着手冢胸口,被手冢圈在怀里。

“为什么……明明……约好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手冢收紧双臂。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剧烈的咳嗽。

手冢几乎一瞬间心脏被冰冷地握住。

急忙轻轻拍打不二的后背,回头喊着松本的名字。

“手冢……放开我吧……”

不二带着点笑意,压抑着喘息说道。

“手冢先生,请你放开周助少爷吧。”松本急忙帮不二布置好身后的靠垫,然后准备温热的盐水。

不二拿着杯子,喝了一小口,咳嗽更甚。

“不二……”

手冢有些惶然。

“松本叔,别紧张,我没事。”

不二先对着过分紧张的松本说着,然后转过来看着面前熟悉的脸。

“……手冢啊……那时候,和我在一起,你是怎样的心情呢……

“能不能讲给我听……

“机会难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