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32

前面几章写了很多过场。

嘛……怎么说呢,一直以来都觉得这是很有趣的部分,消息是怎样传播出去,不同的人因为自己不同的立场会做怎样的选择,之类的。

忍迹是为了英国线埋伏,英国线里应该不会有凤宍,但可能会有绵羊。

真幸压力确实比较大……如果接下来着力写了比赛,应该会以二者为主?网球课真是白上了根本跟不上许废的步伐……

小虎的出现就像是为了衬托手冢。而裕太和乾,主要是负责助攻233

男主角真的要出场了【跪下认错

应该会写类似双结尾的感觉吧,一个结尾一个番外,这样的。

现在跪求火村英生第二部啊……看着有颜有声有脑有点危险气息的准教授我能写一百章QAQ

以上。Bow~


77.

Tezuka 07:35

迹部,听说不二住院了?

Tezuka 07:50

迹部……情况严重么?

Tezuka 08:00

我……能不能去探望他……


78.

迹部从早上开始,就有点心神不宁。

上午管家简单汇报了病情,中午裕太也打电话过来确认。

后来忍足还收到裕太的短讯,也一并跟迹部简单做了说明。

即使如此,也还是没办法放心。

但是作为国中生正选No.1,迹部到底没有办法像是在冰帝那样,中途跑出去太久。


晚上补位赛,不二缺席。

有点风言风语的迹象,最终还是被迹部、入江、平等院几个震慑,不了了之。

迹部的比赛结束后,就坐到忍足的场边,静静地看着忍足的最后一场比赛。

忍足比赛获胜后,盘算了一下积分,迹部舒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打开手机,停留在手冢发来的短信,久久不语。

“怎么了,景吾?”忍足走过来的时候,迹部丢过去一条毛巾,不过还是有点出神。

“啊……有点在意啊。”

迹部把手机递给忍足。

忍足接过,看着最后一条,也陷入沉默。

“侑士……我到底还是没办法替周助做这个决定。”

迹部低头,有点轻声地笑了。

“景吾……我们交给周助君自己吧。

忍足把手机还给迹部。

“我想……换做是我们……也一定不想就这样结束吧”

“八嘎!说什么傻话,啊嗯?”

迹部劈手夺过手机。

“本大爷怎么会……和你走到这一步。”

“嗨咿嗨咿~”忍足自知失言,带着点笑意打圆场。


无论如何……绝对……不要走到这一步。

既然已经彼此确认心意。

高中这一步,我已经跟上了。

之后,就不要再说分开吧。

侑士。

景吾。


79.

未命名 18:45

手冢学长,打扰了,我是不二裕太。

如果方便的话能约学长今晚见一面么,大概要晚上9点半之后,到时候我会去德国队驻地附近等您。

失礼了,盼复。


Tezuka 19:00

晚上十点钟。柏拉图咖啡馆。这样不知道你是否方便。

请一定到场,裕太君。


80.

不二裕太走进咖啡馆的时候,看见手冢就坐在角落里,面前放着两杯咖啡,双手十指交错撑在桌面上,表情十分严肃。

“手冢学长,晚上好。”

“啊……晚上好,裕太君。请。”手冢起身,与裕太打了招呼。

“多谢。”

落座后,两个人都有点沉默。


手冢和裕太不是第一次见面。

上次不二高烧晕倒在青学网球部的更衣室,被紧急送到医院的时候,手冢一直在不二身边。不二突发胃病,也是手冢最先发现端倪,已经各自回家却突然折返跑回,因为砸不开不二家门,最后打电话叫来了迹部。

两次,裕太都出现在病房门口,隔着玻璃远远的看。

看到手冢的时候,非常具有不二气质地视而不见,甚至撞着左肩膀直直走过。

那时的裕太,是不屑于与手冢说话和沟通的吧。这一点来看,还真有一点迹部家的风格。


心里清楚知道不二裕太对自己抵触的手冢,此时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甚至,上次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也不会有不二病倒,胃病爆发这回事。

也不会有这一次……不二再一次,因为自己,被紧急送去医院。

现在的裕太……想必是恨透了自己吧。

今天的会面,会迎来什么呢。

怒斥。坚决反对。被告知要求分开。

……也不过都是我自作自受。


81.

不二裕太静静地看着面前的手冢。


最早是从老哥的相册里看到这张面孔。

那时候还是他们国一的时候。

面前已经棱角分明的脸,在老哥的镜头下还有些稚气。

差别最大的是变得清峻的面孔,和细长的眼睛。

无论什么时候都坚定的目光。只有在老哥少数几张照片里会流露出……温和,或者刚睡醒的迷茫。

现在,却在自己面前,焦急,克制,犹疑,失去光泽。


自己面前摆着的咖啡是Espresso,轻轻啜饮,双倍的糖。

那时哥哥最喜欢喝Espresso,自己也吵着要喝,又嫌苦,最后总是要加双倍的糖才能入口。

被姐姐打趣说,都已经要喝Espresso,还要加糖,真是孩子气。

自己那时是怎么说的呐……是嘴硬说这就是自己最喜欢的口味的吧,虽然自己很少喝咖啡,可还是嘴硬说,就是喜欢这个味道。

那时哥哥刚刚上国三。哥哥是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在给面前的人,讲这件事情啊。

已经过去了一年,面前的人……又是用什么心情,把这些也都记住的啊。


“手冢学长……”

许久,不二裕太开口。

“算了……你和我哥的事,我想,最终还是你们两个自己解决的好。

“只是无论如何,在不希望哥哥再受伤害这件事情上,我和景吾哥的立场,是一致的,从来没有变过。

“给。”

有那么多想说的,最后还是败给了老哥在病床上昏睡时无意识的低语。

裕太双手递过一张纸片,鞠躬,起身,转向门口。

“手冢学长……我有很多不能原谅你的事……然而最后,如果哥哥还是选择了你……”

裕太背对着手冢说。

“我大概也会祝福你们的吧……”

说完裕太大步出了门。


手冢望着手里的纸片,然后向裕太离开的背影深深俯下身子。

上面是医院的地址,病房与床号。


迹部景吾 22:35

病情稳定了,去吧。

裕太应该已经把地址给你了。

好好谈一谈吧。你跟本大爷的账,我们正式比赛再算。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