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未竟-30

正篇30章的时候有30fo,真的很开心。

本章写忍迹【划重点

还没想好不二的胃病是严重还是不严重……还能不能上场打球。虽然我也很想写两个人在场上打球,但是这剧情吧,就是有种……我控制不住我剂几!

本章要不要拉灯也没想好。最近沉迷工桑不能自拔,感觉随时可以写肉……写出来看吧~【捂脸,然而人家是写清水文的宝宝!

接下来要先写忍迹……我承认我太爱这一对,不过整个冰帝我都很爱,像爱蓝雨那么爱233

至于冢不二,因为失恋作的原因,代入感太强,反而有种想要直接十年后的冲动……OTL

私设如山。Bow~


70.

“抱歉,景吾哥,聊的有点久。”

裕太和忍足回到不二病房的时候,裕太挠挠头发,有点抱歉地跟迹部说着。

“啊,没关系的……忍足,我们先回去吧。”

迹部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忍足摸了摸鼻子,默默跟上。

“裕太……你也早点休息吧。”

“嗯……我等哥哥睡熟了就走。”


一路上两个人都很沉默。

忍足终于意识到桦地别有深意的目光是想暗示些什么。

迹部也因为听到了忍足的一番剖白有点分心。

直到回到住宿那栋楼,在本该要分道扬镳的时候,走在前面的迹部略有迟疑,忍足也终于清清嗓子开口。

“景吾,我有话跟你说……去你房间还是我房间?”

“啊……来本大爷房间吧。”

“好。”


71.

不二和手冢的事情闹得太大,以至于迹部几次想要整理心情,都被打断,难以开口。

其实从意大利回来的时候,一切就有了端倪。

从罗马飞回来,如同一个梦境结束,航班飞往现实。

家族的责任,家境的差异,忙碌的日常。

回到日本的两个人,带着冰帝拿了一年全国大赛亚军,惜败于一丝不苟的王者立海大。在比赛中途就发生了不二发烧与胃出血的事情,迹部几乎是翘了部活跑出来善后。

随后到了国三,定下要回英国读书的事,貌似不经意地让所有人都知道,却没有勇气在事前或者之后和忍足单独说起。

想要担负起生而落在肩膀上的责任。

想要不负天生的王者地位。

想要积攒起力量,来面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如潮的声浪。

想要跟你走到一起。

却选择了暂时分开的一条道路。

明知道这样会让你为难。

明知道这样会天各一方。

纵使彼此确认。

却依然不确信缺席三年,会不会让我们……就这样走散。

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开口,去要求你,为了我。

想到这里,迹部有些失落,还有浓浓的自我厌恶。

这次算是自己把忍足丢下吧。

那时你什么都没有说,还装作若无其事。

或许你已经接受,可是我不能。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手冢会离开周助,自己虽然因为周助受伤很是心疼,但其实多少也是能理解的吧。

那种……不想要感情变质……不想要无谓坚持的矛盾心情。

那种以为自己在为对方着想的,悲剧英雄的心情。

说到底,还是因为……

没办法像周助那样。

没办法,不自私吧。

一抹苦笑。

迹部……景吾,你是活该得不到的吧……

得不到那样纯粹的……任性的机会。

得不到……一个不分离的机会。


72.

一路寂静无声,迹部走入房间时眼神还是空洞的。

管家看见身后跟着忍足,鞠躬致意后就默默退下。

迹部脸上有明显的失神,甚至连管家出门,都一动未动地站在客厅中间。忍足向老管家微笑示意,但也有明显的心不在焉。

房门关上的时候,咔哒一声清脆的响,几乎将两个人惊醒。

“景吾……”

“侑士……”

两人几乎同时意识到要说点什么。

“这次我先来,好么。”

忍足是很认真的语气,从身后走近迹部。

而迹部,站在原地,手指紧握,指节有点发白。

在忍足看不到的地方,连嘴唇也在微微颤抖。

“景吾,这次我先来……如果不是刚刚裕太君提醒我,或许我真的没有把握要现在跟你讲……但不管怎么说,我的心情是不变的。”

忍足的声音低沉中有点悦耳。

“景吾……高中期间也请多多关照吧。”

迹部猛地转身回过头来。

“侑士……你?”

“嗯,花了点时间,但总归申请成功了。”忍足推了推眼镜。

事实上当然没有这么轻飘飘,忍足家缺乏在英国的根基,即使在日本国内也还要顾忌凤家。这些迹部都早早知道得一清二楚。

为了上同一所学校,忍足几乎绞尽脑汁。幸好无论是父亲还是远在英国的芥川先生,都有旧友,愿意有条件地为他提供推荐信。

那些不眠的深夜完成的工作,终于来得及,在飞来墨尔本之前,有一个理想的答复。

甚至连家老,也终于被逐渐说服,态度软化下来。

“景吾,我在努力跟上,你也……不要把我推开吧。”

忍足轻轻抱住还在惊讶中的迹部。

“……别推开我,景。”

温热的气息从耳畔传来。

忍足不知什么时候摘掉了眼镜,略微眯着桃花眼地注视着迹部的眼睛。

眉眼之间,有不为人知的涌动。

“嗯……”许久,迹部轻轻回答。

渐渐收紧的手臂中,迹部却渐渐放松下来,轻轻闭上眼睛。

【拉灯,要不要写没想好……就酱】

景吾。

我从来不需要你开口要求什么。

从那天穿越人群遇到你。

就已经……心甘情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