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TF] 未竟-27

有点不太想承认,看工桑的2016冬季新番,真是被治愈了呐。

心是空的时候,什么都能装得下。想到自己以前的事情,笑。

上一次被类似击中还是英剧的卷福花生,卷福说花生会娶了危险人物为妻子,是因为什么,的那一段。

嘛,危险复活啊。

不过话说回来能从头看到尾的日剧,这么久了也只有宫廷剧和推理剧……摊手。

上一章是不二的初心。哪怕是一期一会,也足以,全情投入飞蛾扑火,的那份初心。

这一章写写手冢吧,我找找感觉。

借用了一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事情发生在高中,但是和手冢人设误差有点大……【倒地不起

顺便说一下,没有”的说明是一个人的前后两句,有”的有可能是对话,有可能是中间插了动作但还是一个人说的,也有可能像裕太在浴室听到哥哥打电话那样,只听到这一边的几句话~【呃。。。解释得看起来就是要凭感觉判断了……OTL

私设如山。Bow~!


62.

“手冢……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太过认真的人。

不二渐渐低下头。

“最开始的时候,我甚至没有把握你会把这份感情当真,给我回应。

“那天圣诞节,你跑到我家楼下,告诉我你已经取得了家人的支持,希望和我一起去尝试着走下去……我真的很感动,真的。

“或许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渐渐变得贪心,变得奢望。

“只是后来……嘛,手冢,你的信我看懂了。我也不想成为你追求职业网球生涯的阻碍。

“放手吧。

不二抬起头来,表情是苦笑和决绝。

手冢还是只管握着没松手。

“不二……有的时候诺言是会被违背的,决心也是。”

“嗯,是啊。这样真不像你……等等,手冢,你不会想说,大费周章白纸黑字,两周之后,你就想要反悔了吧?”

不二的语气变得尖锐,夹杂着一些好笑。

“怎么说也好……不二,我们能不能不冷战。”

“手冢君,你弄错了一件事。”不二的表情变得更严肃,眸光冷冽,神情里甚至有些嘲讽。

“要冷战的那个人,从来都不是我……先离开的那个,也不是。”

“失陪了。”

不二挣脱了手腕,转身走向停在路边的迈巴赫。

感受到手中一空,手冢似乎一瞬间意识到,所谓失去,到底意味着什么。

“不二……不二!不二周助!”

听见手冢失态地喊着自己的名字,不二停下脚步。

“手冢……或许两周对于你转瞬即逝。

“可是对我而言,我们终究没办法,若无其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你说的对,我太喜欢逃避……这一次我不会逃。

“有缘再会吧。

“手冢,谢谢你。”

头也不回地说完,不二加快脚步,对站在车边等候的松本微微点头,然后钻进车里。

发动机的声音响起,然后逐渐远去。

手冢一个人站在公园门口,直到太阳升起。


63.

还是哭了呢,真傻,不二周助。

坐在车里,把重量交给座椅,不二扭头望向窗外。

这又算什么呢,手冢。

到最后的最后,我的感受,又算什么呢。

两周。

望着天花板看到天空一点点泛白的晚上。

在球场汗水浸透冷意刺骨的黎明。

这些,又算什么呢。

冷战,这是你最后的定义么?

呵,本以为……最后还是,只有自己在意啊。

僵硬的手里握着铁罐的红茶,此刻冰冷刺骨。

开罐,一饮而尽。

“松本叔,麻烦请须贺医生在医务室等我一下。”

不二的声音依旧温润。

“我需要……一剂胃药。”

“周助少爷,您……”松本开车的手几乎有些颤抖。

“没事的,不是大事情,不要告诉小景……拜托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