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比正文长,不定期更新。
主网王同人,已翻墙到冰帝,忍迹核心稳定发糖,其他CP非常随机。

重新开始写东西有一点好,一点不好。

好处是,无论过去一段时间在自己的体会里经历了怎样的时光,都可以在“收集素材”的名义下得到些许安慰。

坏处是,在想要任性地借以承载自己情绪的同时,也想要取悦别人,这样的贪心的念头,其实是会被神明、如果有的话、谴责的吧。


那么多的关于生活的理想,从帝都的胡同带到魔都的弄堂,匆匆穿过后却似乎在带着滤镜的妖都得到些许实现。
有种夙愿得偿的欣喜,有种啼笑皆非的荒唐。
最终还是感谢。
不管怎样,感谢曾经温柔以待。


从灰原到不二到刘皓到青江。
我想写的自己。
我想写的爱情。
在又能够退回幻想来书写的时候,我希望至少素材已收集得足够。


近期打算回归了,坑容我慢慢填,开了的都会写完,答应的也都会表达出来,如果我忘了也请大家提醒我。
谢谢大家一直还在。

或者觉得无聊了,离开也没关系的。
毕竟,我有太多不能确信的事情。
Bow.

评论(6)
热度(5)